喜欢冬天

非常普通的为爱发电小透明写手 我的cp就要狠狠的he!グッ!(๑•̀ㅂ•́)و✧
谢谢喜欢(。ӧ◡ӧ。)
俺来自獾院~

【德哈】灵魂互换怎么破!

 ooc有

  🌸私设哈利一家都很安全

  🌸无伏

  🌸詹姆斯和卢修斯是在魔法部上班的同事关系

  🌸时间设定四年级暑假

  🌸双向暗恋小情侣

  

  

  

  01

   周末的一个清晨,难得睡到自然醒的哈利心满意足的伸了个懒腰,习惯性的伸手在枕边摸了摸,却没找到自己的眼镜。

  

  “啊不会吧,又掉到床底摔碎了吗......”哈利揉着眼睛嘟囔,看来又要被妈妈说了,呜呜呜。

  

  不对,可是遗传了老爸的高度近视还没戴眼镜的他怎么看东西一点都不模糊啊?哈利重新揉了揉眼睛,抬头看看四周,才发现......这根本不是他温暖的卧室!

  

  完了被绑架了吗!不是,哪家绑匪会在别人睡觉的时候绑人啊!强烈的不安感席卷了哈利,他飞快的翻身下床,一边警惕的打量着房间里有些豪华的装璜,一边感受到下身传来胀胀的诡异感觉,他低头一看,然后咬咬牙红着脸飞快冲向了卫生间。

  

  然后就在他解决完问题洗手,抬头看到卫生间镜子里倒映出来的人时,一阵冲出天际的惨烈尖叫惊得马尔福庄园优雅的白孔雀们四下逃散。

  

  “小龙!你怎么了?”不多时,门口响起一个女人焦急的拍门声,刚接受发现自己变成了死对头这个可怕的现实的哈利听出这是德拉科的母亲——纳西莎的声音。实在不懂怎么解释这件事情的他只好学着德拉科的声线应付着:“妈妈,我没事的,我......我刚刚做噩梦吓醒了。”

  

  

  “没事就好,洗漱完该下来吃饭了,你天天念着的哈利刚刚派猫头鹰寄信说要来拜访我们呢。”门外的纳西莎松了口气,说完这些就下楼去了。

  

  “哈利”要来!?“德拉科”一下子反应过来,原来他俩是身体互换了啊。

  

  哈利简单洗漱了一下,来到大得有些离谱的衣柜面前,打开柜门试图找出件休闲一点的衣服套上,结果......“靠,怎么全是西装啊!”哈利有些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马尔福是打算暑假一天换一件出去相亲吗!

  

  

  02

  “嗨父亲,早上好。”哈利无比尴尬地坐在卢修斯·马尔福身边,尽量让自己问候的语气听起来恭敬些,同时脑海里不合时宜的出现一句在校时每天都能听到的话——My father will hear about this !但在哈利接触到他看向自己时严厉中带着慈爱关怀的眼神时,忽然也就理解了德拉科对父亲的依赖。卢修斯点了点头以做回应,待到纳西莎在他另一侧坐下,他们才开始用餐。

  

  不愧是马尔福家族,连早餐都这么精致奢华。哈利在心里默默吐槽。吃完早餐后,哈利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正看着几个家养小精灵收拾完餐桌,庄园的门铃忽然响了。哈利一个激灵,知道这是真正的“自己”来了,连忙站起身和纳西莎一起迎在门口。

  

  忽略顶着自己的脸的德拉科一脸吃了屎但还是挂着假笑的滑稽表情,更令他感到惊讶的是,被家养小精灵带进门的不止有德拉科,甚至自己的爸爸妈妈都来了。“你好,马尔福夫人,真冒昧打扰了你们,不过这孩子从早上起床以来就很奇怪,吵着要来找德拉科,然后詹姆斯我和他一起非要跟着看看到底有什么要紧的是——”莉莉有些无奈的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对纳西莎抱歉的笑笑。

  

  纳西莎温柔的弯了弯嘴角:“怎么会呢,我们都很高兴你们能来。快来坐吧,多比,去把之前去中国旅行带回来的茶拿出来。噢,还有今天准备的甜点——”她一边领着哈利一家往里走,一边在经过沙发时悄悄用胳膊肘顶了一下卢修斯:“亲爱的,来客人了,快起来招待一下。”

  与此同时哈利敏锐的察觉到自己父亲一脸不爽的表情,想到放假在家时常常听在魔法部上班的父亲吐槽卢修斯古板的办事风格,而自己则深有同感的吐槽幼稚的德拉科,二人对马尔福父子的讨厌态度简直出奇一致,所以今天德拉科突然要来马尔福庄园的诡异行径一定让詹姆斯认为自己的好大儿被下咒了。

  

  “你好,波特。哦真是高兴你能来。快请坐,波特夫人和你。”感受到妻子的不满,卢修斯心不甘情不愿的从沙发起身,跟波特夫妇打招呼。“哈哈,谢谢。”詹姆斯干笑着回应,伸手推了推德拉科:“哈利,快说说到底什么事呢,一早上起来就胡言乱语鬼哭狼嚎的闹着要来这里,可把我和你妈都吓坏了。”

  

  德拉科飞快走上前,和哈利视线交汇时两人似乎有千言万语要说。“爸爸,我想让破......呃......德拉科他叫我暑假的魔药作业,因为斯内普教授说五年级开学就要进行合格测试,德拉科这么聪明,我又这么笨学不懂魔药,所以要谦虚一点来问他!就请你大发慈悲不计前嫌帮我从暑假第一天开始补习吧,帅气的德拉科!”

  

  哈利:......拳头硬了......

  詹姆斯:?????!!!

  卢修斯:(欣赏)“看来波特家的小子挺有眼光嘴挺甜嘛,小龙,既然他都虚心求教了,还不快带着哈利去学习!”

  

  “德拉科同学,你不愿意吗?”哈利看着德拉科眼中的暗示,忍住心头那股无名鬼火,微笑着点点头:“当然很愿意啊,哈利,我现在带你去书房给你找些资料呢。”说着向坐在沙发上神色各异的两位爸爸(自动忽略詹姆斯快要喷火的眼神)和温柔看着他俩的两位妈妈点头示意,和德拉科一起上了楼。

  

  “那就不管孩子们了,我们聊聊天吧,等他们学习结束了你们再一起离开也不迟呀。莉莉,尝尝我今早亲手做的马卡龙还有这茉莉茶,很香的。”纳西莎温和地看着儿子天天念叨着的格兰芬多黑发男孩的母亲。莉莉开心的接过马卡龙品尝,心里对这个全身透露着优雅的女人好感度上升。

  

  詹姆斯:完了,儿子真的被下咒了!!!

  

  

  03

  “所以......有什么办法可以换回来吗?”哈利抱着胳膊靠在书房的门上,闷声问道。德拉科没有回答,只是定定的看着他:“啧啧啧,不得不说我可真帅!不过你个愚蠢的破特,这套上衣配的裤子是灰色的,你居然搭黑色。”

  

  ......“马尔福!你别逼我在你家揍你!”哈利做了个深呼吸,露出核善的微笑:“行啊,变不回去也没关系,那我明天就顶着你的脸穿女装去破釜酒吧跳脱衣舞,顺便叫你父亲一起观看。”

  

  德拉科的脸一下子就绿了:“你敢!!!”同时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可不想每天早上起床睁眼看到的都是模糊的世界呢,他今早差点以为自己瞎了。

  

  “那就好好回想一下我们在校的时候一起做过些什么导致灵魂互换吧,”不知轻重的马尔福。哈利没有说出着后面的那句话,耳垂却开始发烫,谁愿意早上起床帮死对头处理那种事啊。

  

  

  “我跟你见面除了互喷还能干啥?呃......上周被关费尔奇在有求必应室里禁闭算吗?”德拉科说着,声音忽然变小了。

  

  

  04

  

  

  那天刚好是暴雨天气,天空阴沉沉的,他和哈利就在这样的天气因为互殴被费尔奇扔进了有求必应室。两人刚进去时顶着凌乱的头发还在斗嘴,到后面吵不动了,就各自找了个角落看着墙,谁也不理谁。突然接连几阵巨大的雷声伴着闪电,一下子把整个有求必应室照得无比明亮,德拉科惊讶之余发现某人竟然默默移动到自己身边,身体似乎还微微颤抖。“不是吧,破特你害怕了?”德拉科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笑着打趣哈利。

  

  “You wish!我才不怕这小小暴风雨呢。”哈利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地板上竟然凭空出现了一堆......圣经和十字架。

  

  “......破特,你怕到这种地步,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吗?”哈利闻言,尴尬又委屈地看了眼地板又看了看德拉科,扭过头继续一声不吭。

  

  还不是之前放假时爸爸带着自己以“男孩子要练胆”为由而看了太多麻瓜世界的恐怖电影导致的!电影里那些暴雨天出现的鬼才不像学校里的幽灵一样亲切呢。

  

  德拉科看哈利好像生气了,心里本来想哄一下,嘴上却反条件性更臭屁地说:“哦哟胆小的破特宝宝,你这么怕鬼,难道你头上的疤其实不是摔的,而是被鬼用闪电劈的啊?哈哈哈哈哈......”话音未落,就被愤怒的哈利扑倒在地上,却没注意到干燥的衣服在地上摩擦出细细的电流,然后贴在引起的两人只觉得浑身一麻,再然后,有求必应室的门被打开了,不忍心看哈利和德拉科在暑假前被关太久禁闭而前来放人的麦格教授看着眼前的一幕陷入了沉思......

  

  

  05

 回忆结束,现实中的哈利与德拉科也沉默了。

  

  “所以我们那时候是被电了吗?噢,难道变回来还要我们抱在一起找个雷雨天被劈一下吗!那我还得扮演你多久......”哈利痛苦的抱住头,率先打破了沉默。

  

  “哼!让你呆在大名鼎鼎的德拉科·马尔福身体里委屈你了吗?”看着哈利顶着自己的脸却说着嫌弃自己的话,德拉科蚌埠住了。

  

  “再说你,你不是......不是挺喜欢我的吗,还偷偷藏我送你的纸鹤。”想起今早在哈利房间的书桌上看到的之前自己折的有些泛黄的纸鹤,德拉科表情开始不自然起来。

  

  哈利的脸腾一下爆红:“谁特意藏你纸鹤了!我只是看你折得不错,想通过纸痕学一下方法然后折一只一样的,写上骂人的话还给你!我......我后来忘记丢了而已。你才喜欢我呢,你妈妈今天早上说你一直心心念念我来着......”哈利也回忆起早上在马尔福庄园时听到纳西莎说的话,只不过当时的自己过于震惊魂穿这件事以至于没把那句话放在心上罢了。

  

  而此时,话题的走向也从原本的探讨回到各自身体的方法彻底跑歪到辩论“到底谁喜欢谁”上面了。

  

  这下轮到德拉科的脸开始发烫了,母亲怎么什么都往明面上说啊!

  

  “那是你听错了!她说的一定是,我心心念念想要打败的破特!”

  

  “我才没听错,马尔福你暗恋我!”

  “少自恋了,破特快承认吧,你才暗恋我!”

  

  等两人发泄般的各自喊完这两句话后,他们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刚刚脱口而出的是什么炸裂发言,沉默下来后,书房里的气氛开始诡异地暧昧起来。

  

  “呃,咳咳,我想我们可以在这里找找咒语书什么的,我们家的藏书还是很丰富的——里面说不定有让灵魂归位的魔咒。”德拉科僵硬地抬手揉了揉温度过高的脸,(嗯?破特的脸原来这么好摸!?)一本正经地说道。哈利连忙配合地点点头,开始和德拉科各自在书架上翻找起来。

  

  幸运的是还真让他们在高层书架上找到了一本有点积灰的古朴的咒语书,更幸运的是他们竟然真发现了“灵魂互换与恢复咒”这个案例。

  

  但不幸的是,那个咒语他们俩根本看不懂一点,而且还需要搭配特制的魔药服用才能确保灵魂万无一失归位。

  

  “配方包括中国神兽貔貅的一根毛,亚马逊原始森林里褶皱最多的蛤蟆流下的一滴眼泪,被火龙吐出的火焰烧成灰的水仙花的粉三克......”哈利每读一句,眉头就抽搐一下。

  

  呜呜呜,那自己还是做好披着马尔福皮囊过一辈子的决定吧!

  

  德拉科心中希望的小火苗也被一下子扑灭了,他真想用时光转换器去到发明这个魔药的巫师生活的地方,揪着那人的衣领让他把配方找全试试看!

  

  “欸等等,左下角还有一行字!”哈利失望的刚打算合上书时,德拉科眼尖的瞥到那一页书上还有一行不显眼的小字。

  

  “如若不幸被灵魂互换的二人正好情投意合,那么只需一个吻即可解决问题。”

  

  哈利和德拉科都默契的没有读出这行字,并且在读懂它的意思后默契的各自低下了头。

  

  一阵尴尬的沉默过后,德拉科轻轻开了口:

  “嘿,疤头,试试吗?”

  “嗯?”

  “你别想太多啊,我只是觉得你暗恋我,我......我可能应该也......呃,有变回去的机会,总得试一试吧。”

  

  “好。我们总得试一试。”有点出乎德拉科意料的,哈利只思考了两秒钟就答应了。

  

  直到两人轻轻贴在一起的唇瓣慢慢分开,德拉科才感到自己的心跳重新回归正常的频率。

  

  但似乎没有什么发生。啊,果然只有自己是单相思吗。就在德拉科的心开始下沉时 ,哈利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马尔福,不是你叫我不要多想吗?你的脸怎么现在跟猴子屁股一样红。”

  

  德拉科郁闷的看了面前黑发男孩那双带着一丝狡黠的祖母绿眼睛,不想开口。

  

  等等,等等!!!德拉科灰蓝色的已经仿佛被什么点亮了,他们变回来了!!

  

  “胆小宝宝破特!你果然暗恋我!”德拉科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角都快咧到天上找梅林去了。

  

  “彼此彼此。德拉科·马尔福才是胆小鬼!”

  “那再亲一个,以后就勇敢的相爱吧。我亲爱的死对头。”

  

  

评论(21)

热度(78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