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冬天

非常普通的为爱发电小透明写手 我的cp就要狠狠的he!グッ!(๑•̀ㅂ•́)و✧
谢谢喜欢(。ӧ◡ӧ。)
俺来自獾院~

【德哈】什么?霍格沃兹最受欢迎的cp竟然是我和死对头

  🌸激情短打一发完

  🌸甜哒!

  🌸有OOC

  01

  我叫哈利·波特。

  没错,就是传说中的救世主,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单刷过伏地魔,并且在朋友老师们的帮助下,于三年级正式把伏地魔弹死了。

  原本我是人们眼里天不怕地不怕(额,可能怕老蝙蝠斯内普教授和他的魔药课)的神勇存在,但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似乎是在四年级普及了麻瓜世界的手机并且搭建了学校论坛以后,我们学校开始流行起磕cp。

  真的太吓人了,关于本人的cp组合简直多得离谱!什么哈罗,哈赫,哈金,哈秋,还有我和塞德里克......

  甚!至!还有我跟伏地魔的cp......

  梅林的脚趾甲,是谁这么有才啊!

  但是时间久了,我和我的朋友们都习惯了,毕竟罗恩和塞德里克都不是基佬,而金妮和赫敏和秋以及其她被同学们跟我组cp的女生似乎对我一点不感兴趣。

  赫敏和秋我倒是能理解,毕竟一个是我兄弟的媳妇,一个是塞德里克的老婆。

  可是凭什么其她女孩真的不对我感兴趣啊!虽然我只喜欢欣赏她们漂亮的脸,但从未被女孩子表白过这个事实还是让我有点受挫,我可是被选中的男孩......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本来我们都习惯这些cp了,但是那天我闲着没事逛了逛学校论坛,发现一个新建的,比“伏哈”更恐怖的cp——德哈!!!

  并且这个cp组tag的热度竟然在持续飙升。

  为什么说恐怖,额,因为我确实暗恋我的死对头。可是我并不想让他知道,那个混蛋天天就爱找我麻烦,对着我的伤疤阴阳怪气,时不时想跟我打上一架......怎么可能喜欢我。

  要是被德拉科·马尔福晓得了,论坛的热度榜首一定会被“哈利波特是抖M”这个标题牢牢霸占。

  然后我的死对头一定又会找到新的羞辱我的词汇——“喲破特,m属性大爆发啊!”

  

  02

  “不可以!”想象到这个画面的我忍不住站起身来大叫,紧接着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我在休息室,罗恩跟赫敏一脸诧异的盯着我,其他人也扭头看我。

  我的脸上一阵火辣,赶忙坐下,小声跟我的朋友探讨这个严重的问题。

  “噢兄弟,你就认了吧,你看上去确实要比马尔福娇气可爱些——”罗恩看上去有点幸灾乐祸,但他显然理解错了什么。我说的可不是上下位问题啊!

  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把求助的目光转向赫敏。

  “敏,看在你男朋友只有一茶匙情商的份上,快帮我出出主意吧,怎样才能把话题热度搞下去啊。”

  但赫敏只是表情奇怪地笑了笑,然后拍拍我的肩膀叫我放宽心——“哈利,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

  这是我第一次感到这个聪明的女巫在说废话。

  

  03

  下午回寝室的路上,我碰到了德拉科。

  不巧的是此刻的我孤立无援,赫敏跟罗恩约会去了。

  “哟!看看这是谁?超受欢迎的救世主破特竟然一个人走路,你是有什么心事吗?”金发混蛋身旁的两个傻蛋跟班听了他的话,也跟着瞎起哄。

  呵呵,又开始阴阳我了。

  “滚蛋马尔福,这不关你的事!”我握紧了拳头。

  “哈!救世主生气咯!”

  我那时一心想着论坛的事,本来不想理这个幼稚鬼,脑子里却闪过一个好点子——打一场超凶的架,我看她们还怎么继续磕!哈哈!

  于是我目露凶光:“就生气怎么了!马尔福,我今天就要你好看!”

  周围的人听到动静开始聚集起来,窃窃私语。太棒了,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要让大家都知道我们是纯纯的死对头,才不是什么cp。

  更不能让大家发现我暗恋死对头......

  看人聚的差不多了,我赶忙一个飞扑向德拉科冲过去——晚了就会有人叫来麦格教授的,那就没办法打架了!

  可奇怪的是,德拉科竟然没有躲开,也没有朝我挥拳头,而是站在那里任由我扑过去。

  而且我发现他竟然偷偷锻炼了!我竟然没能把他扑倒在地上,德拉科只是向后踉跄了几部,然后稳稳的搂住我。

  搂住......搂......住......

  甚至还低头朝我的耳朵笑着吹气:“破特,你没吃饭是吧。”

  听着周围女生爆发出激动的尖叫声,我原地炸裂了,这怎么跟我想象的一点不一样啊!

  但我很快反应过来了,挣脱出他的怀抱,揪着他的衣领给了他一拳:“不吃饭力气也比你大!”然后就光速逃离了现场。

  

  

  04

  总算回到寝室了,我心有余悸地躺在床上,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的脸很烫。

  这个马尔福......是看了论坛然后特意来恶心我吗?哼,要是我不喜欢他,肯定会被恶心到,可是......

  我摇了摇脑袋,摸出手机,打算看看论坛上德哈话题的热度因为我那一拳降了多少。

  然后我就彻底傻眼了。

  怎么会,怎么会一下子冲到热度第一啊啊啊啊啊!

  我颤抖着手点进话题,我想看看磕我们cp的同学们脑回路有多清奇。

  “啊啊啊啊啊 你们看到了吗!德拉科抱哈利了!!!”

  “我在场!我证明!他还笑着给哈利说悄悄话!我要磕晕过去了”

  “后面哈利还害羞的打了他一拳,然后红着脸跑了呜呜呜,德拉科你老婆好可爱!”

  “卧槽我没在现场,我哭死,有没有好人拍了照什么的!”

  “啊啊啊这要是还没在一起那就绝对是在双向暗恋吧!”

  “四楼,我!!我拍了!!(附视频)”

  ......

  我差点两眼一黑昏过去,难道真被这群眼尖的小可爱们看出来我暗恋他了?

  颤颤巍巍的点开那个视频,发现是德拉科看着我逃跑的背影的场景。

  放大了的镜头对着德拉科的脸,他就那样一瞬不瞬地盯着我跑走的样子,等看不见我了才低头摸摸他有些红肿的侧脸,然后用灰蓝色的眼睛看了看镜头,没有一点恼羞成怒的样子,只是淡淡的用口型说别拍了,然后就带着高尔他们离开了。

  退出那个视频后,我看到下面紧贴着一条拉文克劳学院网友几分钟前的留言——“真的好浪漫呜呜呜——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我看了你千百遍。”

  

  

  05

  那一天接下来的时间,甚至在吃过晚饭后,我都有点心跳加速。

  自动忽视周围同学们投来的好奇眼神,我开始胡思乱想。

  或许,难道,有没有可能,似乎德拉科也喜欢我呢。想到这个混蛋之前上课时给我悄悄飞过好几只漂亮的纸鹤(虽然打开后里面都是损我的画),我忍不住想,他是不是也会默默关注我呢?

  可是不可能啊,德拉科之前一直对我那么不友好的。唉,看来cp帖总有一种洗脑的魔力,都开始白日做梦了。

  我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一边打算努力把这个想法抛之脑后,一边加快了打算去天文塔吹会风的步伐(嘿嘿,谁叫我兄弟是级长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就在我头脑上方响起,吓了我一个激灵。

  “破特?你怎么在这?”

  见了鬼了,怎么又是德拉科,这个无处不在的害我乱想好久的金毛混蛋!

  但对方毕竟是斯莱特林的级长,我开始有点后悔没有披着隐形衣出来闲逛了。

  要是他告诉斯内普,夜里找到一个乱逛的波特——噢,梅林知道被扣掉的分又要让赫敏回答多少问题才能加回来!

  所以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办可怜服软求饶。

  “我太激动了,失眠睡不着......”

  “你激动什么?”

  “因为我和你的cp话题热度都第一了。”

  ......

  家人们谁懂,那种嘴刹不住车后想一头撞死的心情啊!

  这是我第二次两眼一黑差点晕死回去了,噢,我要把伏地魔复活然后再和他单刷一把,我要跟他同归于尽!!!

  但在我翻了个白眼打算晕倒装死时,一双手用力托住了我的腰,我的脸一下子撞在他的身上。

  我高挺的鼻梁啊......好痛!连带着眼眶也一起发酸。

  “马尔福,你他妈的就是有病,不喜欢我还天天招惹我,竟然还给我折纸鹤,害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像个傻子一样暗恋你,跟抖M似的......全都怪你!你要嘲笑我就嘲笑吧,骂我受虐狂就骂吧,喜欢你算我倒霉,我要换个人暗恋!”嗅着德拉科身上好闻的混杂着青苹果和山楂木的味道,我故意把鼻涕眼泪全都擦在他身上,宣泄似的说了这段话。

  “我才倒霉呢,喜欢上一个榆木脑袋,你以为德哈话题是谁拜托格兰杰她们建的!哼,原本还不在意麻瓜世界的那些东西,结果潘西前阵子竟然告诉我她要磕你和塞德里克的cp......”德拉科嫌弃似的轻轻扒开我,又伸手给我擦眼泪。

  接收的消息量太大,我一时没听明白,呆呆的看着他。

  德拉科无奈的叹了口气:“笨蛋疤头,我说我也喜欢你。”

  

  06

  我叫哈利·波特,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德哈cp的话题还是搞搞挂在热度第一的位置,但是我已经不在乎了,甚至有点想告诉磕cp的同学们:你们搞到真的啦!

  

  

  

  

  

  

  

  

  

评论(117)

热度(4004)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