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冬天

非常普通的为爱发电小透明写手 我的cp就要狠狠的he!グッ!(๑•̀ㅂ•́)و✧
谢谢喜欢(。ӧ◡ӧ。)
俺来自獾院~

【德哈】惊!食死徒的助攻日记

      🌸  一发完

   🌸 笨蛋食死徒视角看德哈爱情💏

     又素无脑小甜文(嘿嘿)

   🌸   OOC有

      哈利生日快乐~

      

  

    

    01

   我是一个食死徒,噢,应该也算不上食死徒吧,毕竟我没有得到黑魔标记。不过乐衷于研究世界上最恶毒的黑魔法,因为我觉得这样好酷!

  

  可惜,我在这方面是一点天赋都没有。

  

  记得当初领导四处筛选法力高深的食死徒以及追随者大军攻打霍格沃兹时,我第一批被刷下来了——也许是因为当时的我甚至连用黑烟出场的方式都搞不明白......

  

  哈哈,但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领导伏地魔倒台的第三年,我辛苦学习了很多魔法,我觉得现在可以做一枚合格的食死徒了,要忠心有忠心,要能力有忠心(一点)能力。整整三年初心不变,别说黑魔标记了,这不得把他感动得一整个升职加薪给我安排上!

  

  额,虽然我那卤蛋一样的领导已经GG了。不过问题不大,我热爱的是黑魔法,追求的是一雪我在食死徒界被冠以“辣鸡”称号所带来的耻辱。

  

  

  好吧,莫种程度上我还要感谢当初把我刷下去的食死徒大哥,不然我肯定第一个被终极防护咒语的那个防护罩烧成渣渣。

  

  害,我的同事们当初死球的死球,投降的投降,预言家日报的报道战时情况的那个叫丽塔的记者把他们的死状描绘的那叫一个凄惨。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魔法世界一片安宁,他们的警惕大大的放松,我要是能趁此机会偷摸着把救世主哈利波特搞受伤了,那不得在我们余党中掀起一阵不小的波澜!

  

  杀了我们头子的救世主被我搞受伤诶,哈哈哈,放在整个做梦界也是十分想得美的存在!

  

  但是!雄心壮志如我,我在这三年里除了苦练黑魔法之外,已经悄咪咪摸清楚了哈利波特的日常行踪——早上打包杯咖啡带去魔法部上班,晚上下班偶尔约上那个红毛小子以及魔法部部长格兰杰(一般她在的时候我都躲得远远的)去猪头酒吧喝喝啤酒,然后一个人就着昏暗的路灯慢慢走回家。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只知道救世主早晚的行踪。

  你看我敢靠近魔法部吗(苦涩)

  

  02

  计划将在明天周六晚上开始!

  我可摸透了,每周六的晚上哈利波特都会去霍格莫德的一家高级的诊所呆上一两个小时再出来,每次离开前还会跟一个从里面走出来的穿着大褂,留着金色长发的帅哥(虽然离得远,但看得出长得蛮不赖)聊上一会儿天,然后一个人回家。

  

  偷偷看医生呀,救世主原来有病!那这种时候不是最好下手了吗!嘿嘿嘿,孤身一人,刚看完诊,夜色刚好隐藏我残酷的黑魔法!

  

  不瞒你说,本人苦练三年,别的不行,最擅长的技能就是躲藏和逃窜了。(怎么听起来像老鼠)哼,我还没傻到跟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正面刚硬碰硬的程度呢!

  于是就在今天晚上,我开始了我的偷袭计划。这是一个恶毒的魔咒,噢,应该类似夺魂咒吧,被施了这个咒语的人会不受控制地伤害周围的人,并且说出心底最伤人的话——虽然只能持续两天,但哈利波特的朋友们肯定会因此而感到受伤,然后跟他绝交!

  

  是的,我没有打算在身体上伤害救世主,一是因为能力不足,并且正所谓心灵伤害最为致命,嘿嘿嘿!

  孤单吧,哭泣吧!本食死徒将会名垂青史!(当然是指食死徒们的史册啦)

  

  03

    完蛋了,完蛋了!计划好像失败了,而且而且,不出意外的话,魔法部的人不久后就要开始搜查我了啊啊啊啊。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按照规划提前蹲守在离那家私人诊所不远处的一棵隐蔽的大树上,哈利波特不出意外的在我掐准的时间区间里走出诊所,那个金发帅哥也不出意外的在路灯下送别他。

  然后就在救世主转身离开的一霎那,我飞快的挥动魔杖并且念出了我掌握得滚瓜烂熟的恶毒的魔咒。

  哈!一阵粉光从我的杖尖准确无误的射中了哈利波特!

  他当场就怔在了原地无法动弹,然后转身,僵硬转身叫住了那个金发男人。

  

  我以为我的计划成功,兴奋的从树上窜到距离更近的灌木丛,打算好好欣赏“救世主怒骂暴揍治疗师”的场景。

  

  结果,我人傻了。

  哈利波特的确在金发男人回头的那一瞬间扑了上去,不过不是打架,也不是甩恶咒——而是垫脚捧着他的脸亲嘴!!!

  被亲的那个人反应了几秒,也没有推开他,而是跟他缠缠绵绵地互啃起来。

  卤蛋在上,你知道这个场景对一个单身二十多年的天才食死徒杀伤力多大吗?

  我也是贱啊,偏偏还以为是魔咒的威力没发挥出来,不死心地窝在那里偷看偷听。

  

  “德拉科,我喜欢你,你先别说话,我从学生时代就喜欢你了,虽然后面我们出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摩擦,但我像疯了似的对你的喜欢一天比一天重,后面大战前夕,我用神锋无影差点杀了你,那个场景是我战后以来一直会做的噩梦,要是那天在火场没能抓住你的手,我一定会愧疚一辈子的,真的很感谢你能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还好巧不巧成为我的心里治疗师,请你不要再在意那些身不由己的过往了,我真的一丁点都不介意什么该死的黑魔标记——我爱你!”

  

  我静静的从手指缝里看着他们亲吻了几分钟后,救世主低下头,手揪着那个金发治疗师的衣领,染上了哭腔的声音听着有些颤抖。

  “哈利,不要哭啊,我答应你好吗?其实这几年来没有你我也过得很痛苦,我一直芥蒂那个融入血肉的可怕的标记,我觉得我不可能配得上你。”那个叫德拉科的人温柔的把他揽入怀里,摸着救世主的头。

  

  “但是我真的很后悔当初跟你提分手,失去你是这个世界上比索命咒更可怕的事情。对不起哈利,我为战后的不告而别道歉,谢谢你愿意等我这么久。”

  

  噢,当时我的鸡皮疙瘩起了一阵又一阵!但我还是继续蹲在灌木丛,他们总不能再亲一次吧!

  

  结果,在那个治疗师说什么他能成为哈利波特的心理治疗师完全不是巧合,是他苦练好久又四处寻找机会(比如买下这个私人诊所)才得以有机会在几个月前正式跟他的哈利成立医患关系,只为离心爱的人更近一步之后,他们还真的又亲了一次!!!

  

  不是,搁这拍偶像剧呢?!

  正当我悲痛欲绝地打算自戳双目并且潜逃时,他们又啵啵完了。我听见那个德拉科说:“哈利,你体温怎么这么高啊?突然对我说这些话我确实很感动,但好像有些不对劲......”

  

  “我不知道,我刚刚一个转身就感觉胸口突然变得热热的,身体好像忽然不受控制了,那些话......哼,我本来打算烂肚子里的。”

  然后,就像是有什么心灵感应一样,那两个人一个对视,唰的转头看向了我刚刚呆过的那棵树。

  

  卤蛋的秃头啊,还好我趁早转移阵地了!我赶紧幻影移形飞快的跑球了。

  不然我就得在阿兹卡班写这篇日记了,呜呜呜。

  

  04

  距离上次计划失败已经过去了两天,还好还好,我暂时还没在我的住所附近发现傲罗什么的。

  

  那天回来以后,我仔细研究了我那本从一位前同事(现居阿兹卡班)的小孩手里借到的古老的黑魔法咒语书(我同事当时跟我说他在栽培自己的好大儿,所以把自家咒语书都给那小子了),我真的没想到我他妈竟然反过来被哈利波特撒了把狗粮!心灵上的伤害果然厉害,这两天我都在怀念我那英年早婚白月光crush。呵呵,新郎不是我。

  

  结果我发现我念的咒语确确实实没有差错,只是,我那本书根本不是黑魔法咒语书!!

  我就不该从青春期小孩书房里拿书,那小子为了在追求女孩的同时不被自己的老爸发现,竟然在《爱情魔咒大全》外表贴上黑魔法咒语书的封面,甚至不知道用了什么咒语,还把那些魔咒的效果都重新胡扯编纂了一遍!

  

  所以,我施的那个咒语的作用其实是——让人不受控制的对喜欢的人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以及用行动证明自己在喜欢ta——专用于证明喜欢但无果的人在暗恋谁,届时施法者就可以向那个人竞争了。

  救命,发明这个咒语的是不是有病,人家都被喜欢了,你跟ta竞争个锤子啊!现在让我等着去跟同事们竞争阿兹卡班后排靠窗位置还差不多吧!

  看着这两天预言家日报上铺天盖地的类似『惊!哈利波特官宣恋情,对方竟是前食死徒德拉科·马尔福,其中究竟有什么阴谋......』、『甜!独家报道之救世主的破镜重圆故事:“在我心里他从来只是德拉科”』这样的标题,我忍不住叹了口气。

  

   ......所以到最后,我竟然成为了救世主他们play的一环吗?

  

  05

  卧槽,要被抓了!一大早起来看见搜捕队探头探脑的,呜呜呜 我早该知道魔法部总有办法根据现场留下的魔法痕迹找到我的......

  我承认我有点后悔搞那什么破计划了,虽然我热爱黑魔法,但我更不想见到传说中的摄魂怪啊啊啊!

  先记到这里!我收拾收拾要跑路了!!!

  

  

评论(11)

热度(46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